close

大s - 鑽石

泡沫之夏片尾曲

 

曲:范曉萱  詞:明曉溪.大S

 

如果我哭著請求

如果我跪地哀求

你呢 能不能為我而留

我知道你愛她

就像鑽石般愛她

就算她不愛你

你還是傻傻愛著她

人人都愛她

人人都愛她

她是完美墔璨鑽石

她高貴 她美麗

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

我低賤漂泊

她是完美墔璨鑽石

她純潔她無瑕

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

我世故我複雜

她是無價的鑽石阿

我是不值錢的砂

她是鑽石我是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兔桑最近看了泡沫之夏2集,

覺得這部有讓兔桑想要繼續追下去的可能性!

覺得這部的片尾曲很好聽,范曉萱的作曲很棒!大s的歌詞更棒!

兔桑幾乎一整天都在聽這首,歌詞很動人很有感覺,

完美高貴的鑽石、卑微不值的沙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